Content

3/23/2005

拍拍手


00 Posted by Hello
李貢丸好心人一隻今天發揮童子軍精神
在我扭到兩隻可憎的房子後
貢丸好心人帶著她的維尼收藏來安慰...
過度驚嚇的我不敢收....
看完很多俊男美女的爛電影後
貢丸好心人還煮了雲吞麵
吞下熟雲吞和爛的恰到好處的白蘿蔔....
小丸子阿公的光芒出現在我頭上
於是小白和我以倒垃圾回報

雖然不知不覺還吞掉好心貢丸的一堆巧克力....

3 comments:

匿名
at: 1:20 下午 提到...

謝璧卉
你這樣不行哦!
趕快....
我們來比賽減肥!!!

匿名
at: 7:23 下午 提到...

喔喔 我真是個好心人啊~
好心過後遲了一個禮拜的好朋友就來了
果然是好心有好報 XD

이상군 says:
at: 9:04 上午 提到...

女寶 女寶 女寶

喔耶~~~~~~~~~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