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5/24/2005

要乖乖上課


2 Posted by Hello
坐教室的日子沒幾天了
小白大老遠從台中打來問謝師宴
(以後小孩可以叫謝詩燕...)
覺得還在作夢
高中的謝師宴好像吃必勝客吧
現在提升到700元大飯店
我可以為了省700元不吃謝施燕嗎?
謝施燕等同於畢業典禮
缺一不可
所以我還是得去吃
貢丸也來吃啦..
我們可以坐在角落
幻想那是小白與老郭的喜宴

隔壁百貨地下超市要關了
頓時失去義美鮮乳的貨源
以後都要小心節省牛乳的消耗量
不可以再兩天喝掉一瓶家庭號
被迫長大還要被迫到菜市場買菜
我都分不出來什麼菜應該長什麼樣子
每次都買錯
每次都不知道自己煮的是什麼菜
例如:明明買的是小白菜
為什麼回家看就變成深綠色
外面太陽光和室內光造成的色差有這麼嚴重嗎?
媽...救命阿....
畢業怎麼嫁人啊...

9 comments:

stella says:
at: 8:26 上午 提到...

啥???
為什麼隔壁超市要收掉?
收掉做什麼?
啊啊!!
真是晴天霹靂啊!
這樣以後我怎麼買菜啊!
謝小牛
你怎麼不去舉白布條抗議啊!

PS:我回家的時後SOGO還會在吧??

minimoshout says:
at: 5:22 下午 提到...

他說租約到了...
我要等妳回來
再躲在妳後面拉白布條..
自己去不好意思嘛..

喔..還有QK倒了
店面被後面的餛飩麵租走了
不過妳比較愛喝壹咖啡
是吧?!
不能買菜我們可以天天吃關山便當或餛飩麵
埃....

Lily Witchery. Lin-Yin. says:
at: 9:21 下午 提到...

那是 祝杯 嗎?

我忽然想起我大學(應該是那前兩年畢業)
我這屆我們系沒有吃謝蝨彥,
因為有SARS幫我省錢,挖哈哈
不然有那一票俄國老師,送禮的錢真是難賺..

이상군 says:
at: 10:28 下午 提到...

謝詩燕讓我笑翻了可惡
可是前提是謝牛要招贅嗎

魏必會~ 魏必會~

匿名
at: 10:29 下午 提到...

最好是幻想有喜宴...=__=
男朋友當兵去...(飄走)

of says:
at: 10:33 下午 提到...

所以先辦一辦啊
(禮金就不包了)

stella says:
at: 12:55 下午 提到...

啥?QK也倒了!我要喝他們家的鮮奶紅茶啊!
啊啊~~
山水便當也沒了、超市也沒了!QK也倒了!
真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啊!
我不是才出來一年嗎??

이상군 says:
at: 5:30 下午 提到...

我要吃Q BAR 我要吃Q BAR 我要吃Q BAR
我要吃Q BAR 我要吃Q BAR 我要吃Q BAR 我要吃Q BAR 我要吃Q BAR 我要吃Q BAR
!!!!!!!!!!!!!!!!!!!!!!!!!!!!!!!!!

匿名
at: 2:32 上午 提到...

Q BAR會讓人越來越腫的
可能樓下的鮮奶還比較重要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