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8/21/2005

用力的一天


0
早上睡醒沒坐好
倒向一方,鼻子因而被食指戳傷
太用力不但留下小傷也擠出一顆大粉刺
好險沒戳進鼻孔
這一切都要怪醒來之前的惡夢太血腥
我打算畫成圖
之後再詳述

看了幾家學校
好學校要求總是多
但插畫不需要GRE
這代表我該把唸GRE的時間用來學illustrator
所以買了本鐵的工具書
換方向用力衝
感覺好多了....

不過,之前背的單字並不可惜
GRE如果不用來考試
其實是挺好玩的猜猜樂

問題...禮義君...妳的blog到底怎麼了...還是我電腦有問題?

2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10:07 上午 提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哈阿
你是第幾個問的
七八個了

因為我孤僻症發作加幼稚鬼上身
覺得沒人看我的BLOG所以偷偷搬家了
順便把網址正名化
現在是www.dururu.blogspot.com
不過其實你點我的留言就進的去啦

匿名
at: 12:37 上午 提到...

哇靠
超機車的
我就知道是你自己幹的
里降(破音)軍

哈哈哈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