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1/01/2005

臭蟲子













城市中一隻蟲,每換新殼,會為了填滿新殼的空間,而增肥自己,這是一種習性,它無法判斷自己是不是故意的,直到身上每分肉長滿新殼中每寸空間,外殼碎裂,蟲子得繼續尋找更大的空殼,並永無止盡的繼續填滿空間,繼續增肥茁壯。

日復一日,蟲子長大了。

這樣的習性,是一種排解空虛的方法,也是一種成長方式 。

蟲子想著,世界上是否也存在另一種生物,靠著不斷填滿自己的生存空間,來消除生活的空洞。

有的,而且離它非常近。

5 comments:

匿名
at: 12:56 下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이상군 says:
at: 11:03 下午 提到...

謝避諱
你不要跟我說這是你寫的。

牛到紐約變成神牛了..
天阿。

littlebear says:
at: 2:14 上午 提到...

我想到購物狂耶

哞哞不在
自己上課
自己吃飯...

이상군 says:
at: 9:05 上午 提到...

謝牛我早上補眠的時候夢到去你的房間
房間不曉得該說亂還是整齊
但擺滿了很多你自己畫的東西
幾乎什麼都DIY

牆上還有你的照片TOT

minimoshout says:
at: 2:38 下午 提到...

孫大白妳再繼續叫哞哞
我可能就要把所有牛相關中文詞都包了

禮義君!!!!
妳不是作夢耶
我家就長那樣
妳可能靈魂出竅了

死廣告!!再給我亂貼
沒創意...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