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2/29/2005

流水帳與好圖一張



中午帶著姐姐的咖啡渴望還有幫她買的嘴饞黑榖麥片出門
帶給前往紐約玩樂、回ohio唸書的八月兄
路上心驚目睹老婆婆被和我騎的一樣快的機車兄撞倒
就在我旁邊阿......
明明我就騎30而已,這樣他也能撞到人
回神之後馬上降速到時速20公里繼續前進

下午在麥當勞喝柳橙汁
聽著政大大學部年輕人口沫橫飛的講著娛樂新聞
3:45前往住盃上課教室
卻發現教室已人去樓空
果然是住盃,上課時間隨意的很
堵不到人的我決定直奔住盃研究室
忘記研究室在幾樓,沒關係,我一樓一樓找
結果.....
從五樓慢慢往上走
竟然在九樓!研究大樓最高也不過九樓
住盃已經下班
而推薦信黃黃的一包就這麼乖乖地躺在門縫好幾天了
上面還寫著well done!
是因為我用n次貼做貼心叮嚀嗎....
出校門巧不巧正碰見住盃大口嚼著7-11食物
想著老師滿口食物應該也不想跟我講話
所以偷偷從旁邊溜走
在心裡大聲對他喊著我的感謝

晚上,我竟然一天就把writing sample寫完了
當然,還是廢話滿天飛
電腦龜速讓我抖腳速度不自覺飛快起來
-----------
最近終於看完阿莫多瓦我的母親
因為小時候剪了艾斯提本電影劇照貼在第一本剪貼簿
所以當艾斯提本被車撞死非常震驚
今天發現一枚新插畫家ofra amit
她為這部電影畫了這張圖 很棒

4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11:14 上午 提到...

謝牛
我剛以為圖是你畫的
無謂的SHOCK了一下T口TTTTTTTTTT

時速20你不如用牛蹄奔跑
公車40我都快要抓狂
又不是觀景纜車 T口T

謝牛
今天2005最後一天ㄟ!!!
我又要尖叫了(倒)

이상군 says:
at: 11:17 上午 提到...

謝牛這個我喜歡!!

(看完網站後大聲驚呼)

of says:
at: 8:58 下午 提到...

好有趣喔 裡面有好多雞還有哈利波特
而且底圖好像喬巴 XD

minimoshout says:
at: 12:27 上午 提到...

我是因為這種畫風開始喜歡插畫的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