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6/28/2006

name

媽媽一直想幫我改名字
小時後改過一次因為太愛哭
因此造成太多噪音
改完之後
老人家又反悔了
說我現在話太少 聲音太小
因為璧的口被包住了

最近我們提了幾個建議
1. 謝大器 (因為是我提的,理所當然沒文學素養)一隻狗有四張嘴,重點是很大
2. 謝桔 (媽媽提的,沒理由的亂發想)
謝桔看起來好多了,可是台語翻譯是─吃橘子,換句話說謝桔是神豬
好樣子,全推翻再想想。

7 comments:

匿名
at: 9:23 上午 提到...

謝桔??
不要啦!
聽起來好像老揮啊的名字@_@
而且妳這樣聽起來跟阿媽聽起來很像姊妹耶!!!

謝大器是不錯啦!
不過很像男生
名字像男生很煩!相信我!
而且大器要晚成耶?
那要幾歲才會成啊?

匿名
at: 10:25 上午 提到...

本來要拋一個字給你:品
想說跟現在的「卉」擺在一起形狀很好看,

不行不行
因為唸起來更像「鼻血」了說

minimoshout says:
at: 10:32 下午 提到...

to stella
開個玩笑
如果不要像阿媽
我可以不要嫁給姓陳的就好了

to 零影
我有個高中同學叫劉品慧耶~~~

of says:
at: 12:33 上午 提到...

你同學的名字聽起就是血流不止啊

叫謝啦怎麼樣


口部會說話 有拉每天都很順暢
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還可以體驗被人道謝道不停的快感喔
謝啦謝啦

匿名
at: 11:17 上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at: 11:26 上午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 你們文章中討論到的劉品慧 她是幾年次的73~75的嗎?以前念過福東國小畢業的嗎?如果是的話可請跟我連絡呢!
我的信箱e741228@yahoo.com.tw

minimoshout says:
at: 4:43 下午 提到...

她跟我同班
應該是七二年的
你是超級任務的阿亮阿?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