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7/23/2006

夏天不要喝啤酒 過熱


幫人畫圖最好的一點是從分享別人的故事裡
找到自己要珍惜的價值
幸運的話,能有人和自己一起分享這個新發現

謝謝妳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禮義均整晚瘋瘋癲癲的
卻點醒我當初寫下這句話的意義
我想說謝謝的對象不多
大概十隻手指數的完
十個人就像十隻手指一樣重要
如果說,我謝肥牛明天就要上山隱居
這輩子只認識你們我也心甘情願

去松山機場向十架飛機揮手雖然是件蠢事
但在上空感覺地面有人在說再見卻是溫暖的

to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們
(especially to 今晚的你們,忍不住每次擺完地攤都要寫感謝函)
謝謝你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8 comments:

匿名
at: 2:11 上午 提到...

哎呀!
我在遠遠的紐約看了都要感動流淚了!
你們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個好朋友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好妹妹...~~>.<~~

小牛的圖給了我的網站新生命
大家捧場
http://20six.co.uk/nolita

小牛
雖然老師都說你的國文不好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文字
很真...很感動人!

愛的抱抱
親一個!
去愛丁堡要好好照顧自己
那邊很冷

匿名
at: 9:29 下午 提到...

親愛的...要吃飽穿暖好好照顧自己喔...我要去送你啦.......

匿名
at: 10:14 下午 提到...

謝碧牛!你怎麼了?
這幅畫實在太不像你的黑暗風格了

這麼溫馨的畫
你是想感動死我啊~_~
我要流淚了...
這個畫面好溫暖喔
是我從沒看過的謝牛作品

去歐洲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雖然不會再長高了
可是早餐也要記得喝牛奶
^_^

minimoshout says:
at: 1:57 上午 提到...

我媽今天問我要不要畫張粉紅色加小白兔的圖,我當下給他白眼,不過,以後畫出這樣的東西也不是沒可能

匿名
at: 10:10 下午 提到...

粉紅色加小白兔??
唉呦....雞皮疙瘩起來了!
跟你不搭啦!

of says:
at: 12:57 上午 提到...

你可以畫剛出生粉紅色還沒有長毛的小白兔
應該很驚悚

이상군 says:
at: 7:59 上午 提到...

你更更真是好提議
話說這篇文章真的7/23就PO過了嗎!!!
我怎麼過了兩個禮拜才看到T口T

難道真的是7月............


(灑花退場)

이상군 says:
at: 8:29 上午 提到...

我要附議阿牛姊
謝牛我怎麼覺得你自從被推入陳文玲火坑後
好像被帶出了一點東西

從第一次看你在找阿寶寫的文章就抖了一下

謝牛你沒有偽文青的味道
所以力量更大

(抖)
我的口頭禪又要來了
媽媽我的同學都好厲害T口T
就算你以後大出名我也不會拿你的畫去賣的哈哈
就算當乞丐也要驕傲的說
「非 賣 品」哈哈啊哈啊哈阿
(可是可供合照 一張50 哈哈)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