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8/02/2007

嘖嘖嘖



畫女生真是我的死穴阿
大醜女小矮子之戀
兩個人畫給upaper用的
就是放在捷運站免費的報紙
沒稿費拿就當練習吧....

7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10:37 上午 提到...

Upaper還滿多人在拿來看的ㄟ

好吧我得留意了

Unknown says:
at: 8:17 下午 提到...

哈哈哈...
璇告訴我你的大作即將出現在UPAPER,
可惜我在嘉義拿不到>"<

我有事相求、有事相求。
拜託拜託妳....
(攸關我的論文)

minimoshout says:
at: 7:34 上午 提到...

結果是沒登出來
and為什麼大家都不用email聯絡我
我明明就比較常收信...

匿名
at: 12:05 上午 提到...

我明明就不知道你的email,
而且,
投稿這種事情不說,
大忌諱...太欠揍了...:P

minimoshout says:
at: 12:10 上午 提到...

揍我吧
我一直想揍人也想被揍

匿名
at: 1:47 上午 提到...

原來你不是出國唸插畫,是去被虐訓練所吧?

minimoshout says:
at: 3:05 上午 提到...

最近很迷影集 criminal minds
看到被虐突然想到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