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2/20/2008

整理


一張由聖誕卡延伸出來的角色與黑白故事。小歸小,卻銜接我的07年與08年創作。

ㄓㄥˇ ㄌㄧˇ

累死人的行為
從一月底
看著自己看著別人
行李打包、搬家的搬家、換房間的換房間
再從愛丁堡一路回到高雄
拆箱、找一年前不知道塞到哪去的物品、阿貓阿狗不知名卻好像重要的記憶
拆解再重新組織
房間一半停留在過去
另一半堆著我還沒消化完的愛丁堡
拼在一起變成一間四不像並且不能睡人的房間

電腦也一樣
40GB移到新買的硬碟
剩餘的空間擠進過年的種種
高雄的暖陽混夾在年初拼了命紀錄下來的愛丁堡冷空氣
照片多如麻怎麼看怎麼忘
可能像nathan duprey的音樂一樣
得有個陪著我一起被感動的人
每個音符每個畫面才開始有意義
於是成為一個再也忘不掉的名字。

2 comments:

匿名
at: 2:10 上午 提到...

要用很爛的結論說
快點想著妳不要交男朋友!!

minimoshout says:
at: 10:00 上午 提到...

我拜天公不是拜假的
拜完還要這樣想實在很衝突
老天爺會不會不想理我阿...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