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6/17/2008

大費周章所以要感動



一直喜歡sony這一陣子的廣告,
奉行數大就是美,
大手筆的兔子啊、球啊、線啊、音樂人啊,還有甚麼沒想到的...?
把視覺跟聽覺分成最小單位,
每個分身只要負責那最小單位就足夠了,
可以跟點描法歸類在一起嗎?
但我不喜歡秀拉的圖,
只喜歡sony的廣告,
一點是因為整體行銷策略的完整度,
看完誇張的廣告,還是要記得回到產品上,
像這泡泡廣告,不只可以在街上洗泡泡澡,
另外宣傳重點是,用泡泡攝影作品展示單眼相機的功能,
另外一點是我還挺愛看幕後花絮的,
它也很盡責的附上影片幕後與攝影工作的幕後

Foam City在邁阿密拍的,
整個就是有頭有尾的行銷,
作得花功,看得也費時。

整體來說我喜歡兩點
1. 廣告裡被泡泡弄得像雪怪的人
2. 攝影助理弄泡泡的坐姿很妖嬌

4 comments:

Unknown says:
at: 8:26 上午 提到...

老實說 我也一直在注意那雪人
哈哈哈哈哈!

minimoshout says:
at: 9:34 下午 提到...

另一個笑點是影片幕後訪問參與的情侶,女生指著男生說 He's a chicken...

匿名
at: 1:42 上午 提到...

歌好好聽耶
foam city
泡泡順便清洗市容喔XD

匿名
at: 8:22 下午 提到...

我要去買這台相機....太吸引我了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