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2/2009

dear 2009



dear 2009,
妳來的太快,
我措手不及。

原來08年的願望還沒實現,
原來一年很短,巴想著時間不夠的每個當下。
原來其實早已忘了許下的願望,
原來一年很長,長到忘了曾經那麼想要的那些事。

dear 2008,
謝謝妳帶給我的機會,
我會好好珍惜未來的一年。




08晚餐前的小點是水岸眼睛爆出來的午魚,
號稱魚類美味第一名的魚,
真的不錯,還搭有小丑臉,歡樂!

真的很歡樂!
相較於之前對著不停lag的網路轉播跨年晚會,
自己在房間一人倒數的孤單,

午魚後接著小白們的日式豬排,
走路途中還摔了一大跤,
撞到左邊屁股,全身骨頭今天微酸,
倒數前的cafe odeon,老闆好心重頭到尾幫我們留窗邊位子,
看完被煙蓋滿的101煙火,
媽媽還是如以往打電話跟我祝新年,
繼續回鍋咖啡館,睜大眼立志拆穿格子的魔術,

沒看過跨年晚會,沒親眼見過巨大無比的煙火,沒關係,
因為,這樣開始一年才真的深刻。

4 comments:

Unknown says:
at: 7:48 下午 提到...

你一定要拍這麼可怕的魚兒嗎!!

minimoshout says:
at: 11:30 下午 提到...

不拍會不舒服
拍了別人會不舒服
沒辦法...嘆

stella says:
at: 1:23 上午 提到...

我個人也覺得那條魚看起來很恐怖!

stella says:
at: 1:23 上午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