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05/2009

眼熟不是熟假的

我看著看著越覺得這個studio眼熟。


一定曾經因為想要一個這樣大的studio,
還把照片存在電腦過,
在資料夾裡找到了,
但到底是在哪看到的?


才想起來以前在we are the image makers澳洲電子雜誌看過,
循著ghostpatrol名才繼續找回miso專訪,原來。
這兩位共用工作室,一起辦了好多展、塗街頭、玩gocco還有縫娃娃,
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啊!~
去年五月因為喜歡大桌子的studio,看到miso好看的圖,
現在還是因為喜歡大桌子的studio,聽到ghostpatrol專訪,不愛圖但非常認同他對展場佈置的看法,這呼應了我認為某些street artists對空間與觀者之間的關係總是比較注重的看法。
所以看看他們共同展覽記錄

同時又挖到寶,
這段訪談是InFrame.tv 系列訪談之一,
其實像一般訪談創作者一樣,只是變成了影片可以看到更多,創作範圍也更廣。
大推另外兩支:
Shaun Tan
Julia deVille
第二支的觀後感是,當不再恐懼死亡的時候,某層面的無感會轉向另一種層次的美感。但事實我是不敢靠太近觀看...跟菜市場雞販有什麼不同?

1 comments:

匿名
at: 7:38 下午 提到...

Shaun Tan 是我心目中圖文書作家的第一名啊!收了好幾本他的書;The Lost Thing做成動畫的感覺超不一樣,還是比較偏愛紙本的XD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