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4/17/2009

crazy eyebrows

最近一直讓我揮之不去的廣告,
但卻不記得巧克力的名字,
導致今天翻到milk雜誌才發現。



音樂選的真好,氣球橋段也不賴。值得注意的是,這和我也愛的sony walkman廣告都是Fallon London的作品。



英國channel 4的節目有玩笑版本,再更早兩個孩子有大猩猩好朋友的版本(因為這個版本,我開始覺得Phil Collins像猩猩),youtube搜尋會有2000多個copycat。
但巧克力還是只是紫色的巧克力。

附註:channel 4的頻道廣告總是讓我放下湯匙目不轉睛


這支還決定了我插畫論文的方向

3 comments:

林西同學
at: 11:31 下午 提到...

我也很愛看channel 4的廣告(握)
看到會痴呆掉的那種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眉毛會跟著小朋友們的一起動

minimoshout says:
at: 12:46 下午 提到...

下次可以動給我看嗎?

林西同學
at: 7:56 下午 提到...

會抽筋的...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