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15/2010

放空佈展

剛逛猴姊姊的flickr,才發現這老人家最近有在更新,哈!

過年前跟姊姊一群朋友辦放空,把我家放空很久的待租屋塞滿滿,
滿滿的話語,滿滿的陪伴,滿滿的笑聲,滿滿的陌生人,
滿滿的讓撤展實在捨不得。



過年前我家地下室出現一隻斷尾蜥蜴,
尾巴斷在樓梯口,本尊躲在角落裡,
我阿爸也不敢動牠,
只用水桶關住,關了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初四.....
關到整個過年都在想牠死了沒...大過年就心毛毛....




之後的事就像喜劇不停播下去,
拔背膠大圖輸出拔到腰痠背痛,
零影帶著黃哈哈現身,
一直盧她幫我畫燈箱,
大家湊熱鬧抓蜥蜴,
到最後我阿爸壯膽自己拿起鐵板+水桶就走出去,
(碎念:之前不是說要人家幫忙拿鐵板....)
站在人行道不知道怎麼放生蜥蜴,
怕直接倒大家會嚇的花容失色,



勇將coco自告奮勇把蜥蜴倒進塑膠袋,準備帶往美術館放生,


鍾老大喝“幹嘛一直換容器”,一轉眼帶著水桶就往安全島衝,



忙半天跟毛半天的結論是!!!蜥蜴已經死掉了!!!
葬身在曾經有一棵鳳凰樹的土堆裡。
(那棵鳳凰樹陪我國小國中念書生涯,最後被前房客毒死)



被猴姊姊抓去當拍照試驗品,被棚燈閃到眼瞎掉,卻沒展出的攝影棚作品。


這次最認真佈展的coco,貼草皮,縫帳棚,建國路上找廣角投影機,
努力過程成為我爸最愛導覽的一段。



想說用自己家展覽最失策的點,我阿爸變很忙,哈!


鍾老搬出我爸年久不失修的幻燈機,
老幻燈機愛跑焦也變成好看的點,


還有好多人的作品,
但停在這張很不錯,


四個人在幫老幻燈機喬投影板。
幻燈機啪啪啪換片的聲音,搭配不和諧的音符,
這樣的新高雄一直在眼前晃過,
時而清楚,時而模糊,
像想回家的心一樣,
時而清楚,
時而模糊。

0 comments: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