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8/12/2011

回程之後總是混亂



本來都不覺得win 7關機時會自動更新有什麼惱人之處,不過就是多等個一到十分鐘的事情,生活裡有無數個一到十分鐘可以浪費,但今天例外。

下飛機本來以為時差隨便就調好了,沒想到睡了快十七個小時,睡眠時間剛剛好就是臺灣的昨晚與英國的昨晚,補了兩個時區的睡眠,還睡前洗了一桶衣服,醒後才開始晾衣服,基本上就是曬隔夜洗好的衣服,而且沒有太陽,像洗隔夜的碗一樣不合理。

睡前寫了一封信約出版社談事情,本想這兩天就談定,醒後收到回信,對方這禮拜太忙,改到下禮拜一,所以原本下周要回家的計畫,馬上變成今天晚上。慢條斯理的定了九點半的車票、收拾大行李、拿了乾洗衣服、吃了便當、還看了偶像劇,麻布打來問:為什麼網站又不見了?OK!回高雄前馬上傳上去給你。好不容易傳完之後,卻發現犯了小錯,造成伺服器資料夾大混亂,點了幾個想要順便改好,試了三分鐘還是失敗,放棄,沒關係,回高雄睡前再調好。

九點鐘,媽媽打來電話,叮嚀不要再拖著跛腳的行李箱走到路口叫車,眼睛直盯著行李,盤算到底還有甚麼東西忘了帶,收了收東西,九點三分,關掉筆電,螢幕就出現了“正在更新1/2,請勿關閉電源”,隨手打了117,確定我的手錶到底快了幾分,“應該還有時間吧!”等了又等,等了又等,九點十分,螢幕顯示“正在更新2/2,請勿關閉電源”,耍人阿!1/2就要安裝七分鐘!!

為了這個爛死人的2/2更新,我開始手忙腳亂,把跛腳的行李箱推進電梯,抓著烏克麗麗跟隨身袋,抱著正在更新的筆電,途中還摔死了一隻滑鼠,關門,下樓,關大門,腦中浮現媽媽的叮嚀,站在我家門口,遙望整條大馬路沒有一台車,我在作夢吧!晚上九點,永和的中山路何時變的這麼平靜,大家都像英國人一樣,晚上擠在酒吧嗎?等了一分鐘,我還是決定拖著跛腳的行李箱走到路口等車,抱著藍螢幕電腦站在路口賣水果的阿婆旁邊,媽的!早知道會抱著電腦站在路口,之前又何必等那更新1/2的七分鐘!結果計程車司機不但沒有幫忙搬行李,還多繞了百貨公司一大圈,到底車還是跑了。

記錄,為了微軟更新而坐不到車的時差日。

2 comments:

Lily Witchery. Lin-Yin. says:
at: 11:09 上午 提到...

你好動感!而非性感 哈哈

minimoshout says:
at: 11:22 上午 提到...

超賽的動感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