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3/11/2018

水光鳥影三塊厝


前一陣子完成的作品,
與港仔墘同一個創作團隊,
這個團隊意外的讓我可以畫在地圖像,
不管是不是完整的繪本,
至少稍微穩定走上好好畫圖的日子,
真心感謝。



圖像完整度還不高,
過程中可以感受自己的耐性很低,
一開始的一頭熱,
過了幾個月卻發現拿筆的力氣都嫌多,
所以會發現圖中很多奇怪的線條,
奇怪的造型,
在終點線前,我已經沒有力氣修正。

先這樣,
一個過程就是一個碑,
我會好好收著。




這個故事整個被刪掉,因為顧及在地觀感,
人們總希望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即使在虛構世界裡,也一樣,
畢竟這世道,誰分得清真假。


我以為的豬公比賽不是我以為的豬公比賽。
去google會大開眼界,
大還要再大,竭盡所能的最大,
我還是沒搞懂,
最終豬公頭上為什麼會放一個鴨頭。






脫衣舞女孩最終被拿掉了,
也是觀感考量,
很可惜。






0 comments: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