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9/16/2004

別逗了..


1 Posted by Hello
暑假真的太長了
好朋友都忘了該記得的東西...

沒關係
我再重申一次

7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10:30 上午 提到...

謝阿牛
說要穿裙子的
是那個猛瘦了5公斤的你


要我調MSN通話記錄出來嘛
(奸笑)
再會

匿名
at: 2:40 下午 提到...

猛瘦五公斤??
這是現在進行式嗎??
我媽媽說我變胖了!
要我少吃點!:(
我是Stella

minimoshout says:
at: 3:01 下午 提到...

猛瘦...之所以這樣形容..是因為自國小後
本人就沒這麼瘦過...
所以就算撿兩公斤對我也算猛瘦..

另外
我也覺得我姊變胖了
可能你們燉牛肉吃太多了....

이상군 says:
at: 4:11 下午 提到...

你的GRE冬季班DIARY不讓我回PO
是報復嗎

阿牛

of says:
at: 2:43 上午 提到...

GRE冬季班DIARY讓我想起那天說的書店科學新知...
撐著點,把講義用到爛就不會肚子痛囉~

匿名
at: 9:49 上午 提到...

GRE冬季班是粉紅色的
可見謝小牛真的很討厭GRE....

我是來亂的!!

minimoshout says:
at: 12:53 上午 提到...

還沒開始念
所以不到討厭的程度

不過那本粉紅書真的很礙眼
像了就不想念...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