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9/23/2004

躁!


Posted by Hello
跟大姨媽來了差不多...我要過中秋囉!

4 comments:

of says:
at: 1:08 上午 提到...

看起來好廢啊
明天要吃飯喔哈哈
吃飽又是一尾活籠
(奇怪怎麼好像小白會講的話)

stephy says:
at: 1:36 上午 提到...

-_-凸!最好是我會講的話啦
你果然四年什麼都沒得到
只剩下一個互飆髒話的室友
(好啦我承認大部分的時候是我對你言語暴力)
不過既然大白小牛都不希望我對你誡髒話
果然機車之實是心照不宣的事

謝小牛
我要去你的婚禮啦
頭戴穿白紗的牛
妳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塗睫毛膏啊?
孫明惠都加入以貢丸為首的花枝招展行列了
(明天吃飯就穿我的小綠去吧哈哈,李翔君罵我三八的一雙鞋T_T)
怎麼可以少掉你咧
殘念啊...

匿名
at: 1:43 上午 提到...

更正啟事:
關於上一篇文章第六行
「心照不宣」修正為「眾所皆知」。
發文者慎重向社會大眾致歉
敬請原諒

以上

匿名
at: 7:57 上午 提到...

請眾家親友放心
我真誠的相信謝小牛有一天一定會穿上裙子
踩著高跟鞋加入花枝招展的行列!
而且一定會比所有的人都還愛漂亮!!

這從謝小牛的表姊身上就可以得到明證!!

Stella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