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4/14/2005

導覽


. Posted by Hello
今天義工簽到發現我的工作是導覽
突然舌頭痛....痛屁...反正是弄錯了
更正過後還是得張嘴...站服務台...接電話

接電話耶....害羞....
沒什麼了不起...
在我家常接─**您好,共四字
義工要說:世界宗教博物館您好
結果
前七個字全被我糊成一團
他們只聽的到 ^$&%#$^您好!

---------------------------------------
●:$^%#%$^您好!
◎:我找.........
●:蛤犡....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我找........
●:我幫你轉總機好不好.....
◎:!喔好....
---------------------------------------

●:%%$&^$^您好!
◎:我是志工,我要請假,哇洗......(台灣狗以)
●:(其實我根本聽不懂她叫什麼名字....).......我看一下,沒看到您的名字耶....
◎:哇洗......(還是台灣狗以).....XOO的X
●:XOO的X,喔我找到了,剛瞎!



原來我不止口齒不清
還有重聽....

2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9:17 下午 提到...

好好笑
這個比小I機器人還好笑

stephy says:
at: 10:02 上午 提到...

謝哞哞~
原來我們都有過一樣的工作甘苦
哇哈哈哈哈

之前做服務台的時候
接電話都說:「@#^$*%@!*...你好」
↑↑↑↑↑↑↑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口齒不清修北滴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