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4/25/2005

惡夢中


. Posted by Hello
最近的夢很嚇人
某天
三隻壁虎掉到地上,我找不到地方逃
嚇醒後心臟微痛

再某天
身上某個器官變成爛水果掉到地上
我撿起來看了很久
考慮該不該丟掉

再某天
一隻鬼躲在我家
躲的位置正是我準備大地震時躲的地方

從來惡夢沒出現得這麼頻繁!
我在焦慮嗎?
我不打算解夢
就這樣吧...
今天會夢到我被迫煮魚給我的小孩吃
明天會夢到小鳥撞到我家窗戶然後摔在我頭上
後天我可能自己變成駝鳥一輩子覺得自己長的噁心...

note~
如果你心地夠善良
你會看到左上方有一駝天使
我說的

4 comments:

stella says:
at: 1:30 上午 提到...

可憐的小孩!!
你的惡夢比較噁心!
我前天也做了個夢!
夢到我老公在外頭有女人!
人家那個女人還有小孩了!
我同學說,我在意的不是外頭有女人
而是外頭的小孩???

然後
我有認真的看到天使喔!

匿名
at: 2:59 上午 提到...

恩,最近大家挺愛做惡夢的,但如果你不做那些夢就不像你了,我指的你是我看到的你創作方式與作品。

好久沒寫夢了,最近在想是不是應該寫一下,但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藥後一覺到天亮不會胡思亂想的感覺。

我好像不需要像你這樣黑暗風格的創作動力來源!這樣惡毒的回應只是要說我看到這個網誌並且先做了連結,收錄到我的好友當中。尚祈見諒。

이상군 says:
at: 10:30 上午 提到...

謝牛 這樣我會不敢抬頭

天使有時候跟鬼一樣可怕

匿名
at: 11:32 下午 提到...

好羨慕妳的夢可以這麼多采多姿..
雖然都是惡夢!!@@~
不像我..整個睡死了~~~~~
小ㄋㄟ,我好想妳~~~~
想知道妳最近過的如何?
想念妳舒服的小房間!
每個禮拜都來的煩人壓力都讓我想要去找妳!
可是我無法這麼灑脫地什麼都不理!
所以我想到了妳的BLOG,想看妳畫的東西
久違的熟悉與溫暖又出現在我心裡了!
看到你做的夢,知道妳長了水泡,還有妳可愛的胡思亂想!:)
看妳的畫,覺得妳又進步了!
想給妳加油,也給自己加油!
我是 想聽妳唱歌的 斯斯 =)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