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6/02/2005

我笨


. Posted by Hello
我應該是最白痴的大四生
畢業以後還要考三科才進入失業狀態....
每天都腦袋空空
無語
無語
blog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書唸太多考試也不會考的比較好
寫申論題就跟上台報告挫屎一樣糟
只記得關鍵字
其他忘光光
只差沒有不停循環的然後然後

總結
自己笨不要怪考試多
雖然我還是個憤怒的笨蛋
ps 插在刀上的是政策管理!政策管理!政策管理!!!!

2 comments:

匿名
at: 2:07 上午 提到...

「徵人啟事
全台灣最大的創意公司
尋找全台灣最好的創意人才
包是國記得第二家公司
設計人PPTWO
要找資深設計
文案/產品及室內設計等人
請將你五個最好的作品集
履歷表及生日
寄到設計人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06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0號2樓」


去試試看吧
想我就沒有這樣的才能

이상군 says:
at: 10:26 下午 提到...

好棒的圖阿
砍~砍~砍~~~~~

Q BAR 讓我整天昏昏欲睡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