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6/05/2005

謝幕


. Posted by Hello
學士服好臭好臭好臭....

7 comments:

匿名
at: 9:22 下午 提到...

但是這張照片很棒說

匿名
at: 1:39 上午 提到...

為什麼沒有我T__T

傷心匿名周

littlebear says:
at: 5:35 上午 提到...

也沒有我...ㄒ︵ㄒ

(一邊流淚一邊遺憾中...)

of says:
at: 3:48 上午 提到...

哈哈哈哈有我有我~~

littlebear says:
at: 9:54 上午 提到...

嫉妒~~~忌妒~~~
(哪一個才對?)

謝幕 謝目 謝木 羨慕...XD

이상군 says:
at: 6:59 下午 提到...

你們都歡樂去吃謝師宴
我在家好LONELY
我是灰姑娘屁啦

突然聽到simple plan好聽

然後我一直看著住杯筆記發呆

卑鄙卑鄙卑鄙

阿 我喜歡上simple plan了

愛爾摸 says:
at: 10:30 上午 提到...

哈..原本以為你會寫的感性些.

結果看到...
學士服...好臭好臭...


哇哈哈..
大笑出來...

的確是,,,真的好臭.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