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9/06/2005

兩個半夜醒來


.
連續兩晚都凌晨醒來
心情大不同
(剛聽新聞一根香蕉賣20元喔...神阿!這不是真的~~)

第一晚
因為髮質不好
想說一天別洗頭好了
半夜卻被癢醒....懊惱...

第二晚
夢到我準備上台報告
真是熟悉的窒息感
嚇醒~~~~好高興....我不用報告
好高興.....我終於醒了!
趕快把學校簡介中談到presentation skill 的學校全部刪掉..

4 comments:

of says:
at: 11:39 下午 提到...

X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掉 刪掉 刪掉
全部刪掉~~

我今天被地震震醒 好嗨

匿名
at: 3:26 下午 提到...

髮質不好要靠護髮啦!
哪有靠不洗頭讓髮質變好的!
我燙頭髮了,
那個來不及用的超好用直順護髮膜給你用好了!

還有,因為我婆婆「興致勃勃」想上來...
所以我應該會回家過中秋...
再跟你說!!

minimoshout says:
at: 3:49 下午 提到...

興致勃勃
...我看了一直笑

이상군 says:
at: 11:13 下午 提到...

你這隻牛不要在咩咩叫了
傳簡訓給你都沒開機吼
一直沒傳到
吼~
快推薦我耳機要買哪家的
我情急之下買了各189元的JVC
以為是JVC至少好一點
但189元說明了一切
感覺比五十塊的還差
救救我
我受不了平板沒層次還爆音的音樂了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