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9/22/2005

這個世界進步太神速


.google blog search
blog哩哩雜雜的小東西太多
要學學不完
google blog search一打,文章全部精準乖乖跑出來
blog map 給我個地理座標,雖然位置好像錯了...懶的弄懂怎麼改
二十幾歲大的人依然堅持不求甚解
今天聽到學校要開blog教學
與網路教學有很大的出入
不懂但支持
只是這樣的課程吸引TA應該與blog的開課精神不同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開阿...

5 comments:

匿名
at: 8:10 上午 提到...

為了不要讓學生選不到課
排隊加選的丟人畫面放在新聞上
所以要加開課

BLOG話題也是好的新聞話題喔

匿名
at: 8:36 下午 提到...

梁董說
越是愛面子的人 越會做出丟臉的事
那時候我聽的時候一直覺得怎麼會
現在我懂了

梁董說的是

關於祝伯還是只記得廢話一堆

이상군 says:
at: 10:37 下午 提到...

自己不知道怎麼辦就算了
還搞的人家不知道怎麼辦

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個眼神空洞眼前飄著雪的青蛙
謝牛
政大STARBUCKS又開始憑學生證
中杯換大杯的活動

眼淚掉了這麼多天眼看明天就要乾了
再怎麼差也差不過明天了
哈哈哈 我是指現階段
不想回自己家頻頻來牧場搗亂
我也要當牛
不 還是當豬好了
鴕鳥也不錯 ..

minimoshout says:
at: 11:13 下午 提到...

妳如果是駝鳥
就會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
凡鳥類、魚類、蛙類一律不准出現牧場內

이상군 says:
at: 5:36 上午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啊哈ㄏ哈哈啊哈 哈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 完全忘了你跟鳥類不合的事

那我當壁虎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