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08/2005

五支蠟燭不簡單


.
結尾時 原來蛋糕是為了蠟燭而存在
平凡的日子 看見不平凡的四個朋友
雖然我無腦 但真的很感動

3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4:09 下午 提到...

生日~生日~阿牛生日~
為什麼我只想的到雙聖的漢堡
這證明我比你更沒腦

我剛剛夢到陳文玲
還夢到我牙齒掉光...

阿牛 我們快去吃哞哞天堂

of says:
at: 4:21 下午 提到...

啊 雙聖的漢堡...
(兩眼迷濛/回憶模式開啟)

minimoshout says:
at: 8:15 下午 提到...

真是高級阿
竟然有這種中文譯名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