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10/2005

年齡不是問題 身材不是距離


.
一大早被自己的暱稱嚇到
以為是什麼新聞
連續坐了四天
腦子運作總快不過脂肪累積
惱...

5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6:10 上午 提到...

為什麼要摘錄我正飢渴的對話
你這個不早起的中年婦女

minimoshout says:
at: 10:27 上午 提到...

兩句哪算對話...

littlebear says:
at: 11:43 上午 提到...

至少腦袋還在運作
我的腦已經死了
雖然有很多事想寫
可一句也擠不出來

minimoshout says:
at: 7:39 上午 提到...

to ventiva
是啊!這樣就可以聯絡我了
比打我的手機更好用

但,我還不知道妳是誰耶!

minimoshout says:
at: 10:27 下午 提到...

親愛的表妹
我沒法聯想所有V開頭的名字都代表妳
看妳浮上來我真是太高興了


(同一所國中
同一所高中
同一所大學
同一個院)
以上這幾排字寫出來真是嚇人
好險沒有唸同個國小...
還有,畢業照我洗出來再給妳
下次家聚好像遙遙無期阿!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