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9/15/2006

這裡的一點事

有些歌聽久了會膩 有些歌久不聽還是會懷念
愛丁堡不太像一般商業城市,很多商業廣告在街上不太明顯可見
也可能是我眼睛還沒睜開所以看不到

在台北 滿街滿谷周杰倫 陶喆 王力宏 走在路上隨便聽都知道現在誰主打
愛丁堡呢?除了princes street上標準蘇格蘭的風笛之外
只剩車聲了
咖啡店裡常播著以前在kazaa亂抓就愛上的歌
morcheeba 聽久會膩 但久不聽還是懷念


Morcheeba -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
Uploaded by Inedire

8 comments:

匿名
at: 11:42 上午 提到...

我愛小牛愛小牛愛小牛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好想去找你!
趕快照照片給我看
跟你交換

이상군 says:
at: 10:15 上午 提到...

謝必牛個牛謝必

那個 該寫新文章也該PO新照片!
懶得拍照的話用數位相機瀏覽房子一圈
直接寄影片檔也是可以!

還有 你BLOG的地圖要換啦
明明身在愛丁堡(怎麼每次都想打愛爾蘭)
上面還給我寫永和

吃早餐吃早餐~

匿名
at: 1:22 上午 提到...

開學了...
總該有點心得了唄!
好想知道阿...
快説快說~~~~~~~~~
^_^

of says:
at: 2:40 上午 提到...

(舉手)老師我想知道這裡的兩點事!!

minimoshout says:
at: 2:41 上午 提到...

我家網路還沒裝好
咖啡店網路跟blogger不合
所以發不了文章....鳥

剛開學就閒閒的在家寫下十四個月的論文主題
為什麼這麼早就要決定阿...
想著想著又鬼打牆了
you know~~
我們頭頭發了一封信建議我們去上堂大學部的life drawing
今天起了大早去探個究竟
結果竟然就是那一群人為圈圈架著畫架畫靜物耶
沒用的我加啥工具都沒帶就逃跑了 哈
回家自己畫...
過了兩天終於生出來論文大綱
想玩玩三度空間混搭平面的故事書
好像很好玩 但應該會死的很慘

愛丁堡...
現在還在過正常人生活
等一切穩定了
去玩玩再回來報告你們

貢丸在講啥
同學 請重複妳的問題

of says:
at: 3:29 上午 提到...

沒有只是耍個冷
因為我要聽這裡的一點事的續集

這裡的兩點事
或者是這裡的三點式也是OK的

이상군 says:
at: 10:54 上午 提到...

米你磨你竟然抓不到貢丸的笑點!
(還是機車點)

三點式好色喔(扭扭扭扭扭扭扭扭)
米你磨米你磨米你磨來磨去
磨來磨去變牛奶~

이상군 says:
at: 10:56 上午 提到...

ㄟ對了
有沒有人發現
這個Blogger要推新的BETA版
他問我要不要換我都還在觀望中
(因為想先拖別人下水)

多一些比如文章可以分類
或是限定開放閱讀的功能

誰換了快通知我一聲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