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12/2006

新桌子生舊圖





花20磅扛張摺疊桌回家當書桌,不大不小當路邊攤飯桌剛好,
搞了兩個禮拜,房子今天才算完工,
於是在新桌子上畫了張舊圖貼牆壁。
我說這麼辛苦到底為了啥
第一,當然是為了那白花花的銀子
第二,把自己生活需求重新排列組合
要在異地生存的第一要件當然是那咖行李箱
第二,一張床,第三,網路在這裡深深體驗到沒網路會睡路邊這個道理
想不到自己依賴網路的程度嚴重成這樣
雖然,現在的flat可以說在路邊撿到的
但網路就像定心丸一樣
有上有保佑
走在路上找房子才不會像個遊民一樣晃晃盪盪


這幾天都在幫房子洗澡跟穿衣服
去ikea搬櫃子買床單的
ikea是個公車站名,到站司機還會特別提醒
上車一堆ikea藍色帶子
大家都愛ikea,大家都買ikea
廚房也是ikea,我那搖晃的書架衣櫃窗簾雙人床都是ikea如果不是牆壁太白,真的會以為自己住在樣品屋裡
公車上的老婆婆很驚訝我們三個哈比人(室友)可以扛這麼多東西
還不忘強調those are really good stuff !
我也笑笑回應yes, they are really cheap.好像在說人家很廉價



過了兩個禮拜,還是覺得蘇格蘭英文很難懂
打電話約網路安裝,講了一堆沒聽懂,只聽到48小時,然後勒?
下午一位老太太按鈴要作調查,哪個機構要幹麻全沒搞懂,人就走了。
嗯,窗外的貓叫春,這我懂,在花蓮阿寶家屋頂上聽過。

1 comments:

of says:
at: 7:10 上午 提到...

阿牛 恭喜你得到ikea之家
不過樣品屋的照片好小
看的好不過癮啊~~~

照片裡熟悉的寢具
該不是brunkrissla被套與
sova床包吧...

雖然離職了還是有職業病
好恐怖 好恐怖 好恐怖
(不過我還蠻想知道當地訂價的 XD)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