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13/2006

作業



捎來一封信
作業是張明信片
wish you were here
當下沒太多感想
只想到與現在相反的英文文法
正反兩面 腰身沒接好
隨便,當天交作業跟學校電腦犯沖
不能輸出,所以只 交背面手繪部分
老師問這張畫自己滿不滿意?
只完成一半的作品你說滿不滿意....

說明是這樣的:
愛丁堡很多樓梯
地圖沒看懂會多走很多路
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樓梯
那感覺像中樂透
At that moment, I wish you were here with me.

6 comments:

匿名
at: 11:22 下午 提到...

答案就在圖片中!
總算相信你真的到英國了!
操勞了這幾天
應該有變瘦吧? @.@
天ㄚ~
不敢相信頭毛又長又瘦的小ㄋㄟ!!
不要太瘦ㄟ!!
不然我去跟你擁抱時
我會叫你把謝璧卉還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f says:
at: 6:34 下午 提到...

阿牛 其實你是跑到霍格華茲了吧....

minimoshout says:
at: 7:08 上午 提到...

先說
我胖了兩公斤
操勞兩個禮拜又安逸兩個禮拜
補的差不多了

教授說初到異地的不安全感
所以畫面有點黑暗
不過我覺得是愛丁堡本身太黑暗
這裡很多烏鴉耶...
鴿子又愛低空飛過人頭頂
嚇不嚇人?

이상군 says:
at: 10:51 上午 提到...

霍格華滋好好笑
霍格華滋好好笑

你更更真的是一個白癡


幾天沒進來
一進來就看到老闆在賣魚
嚇!

匿名
at: 8:08 下午 提到...

終於又開始更新了啊
想說你都不見了呢!

妳沒酷酷的跟你老師說
黑暗是我一向的風格嗎?

minimoshout says:
at: 5:33 上午 提到...

沒有網路就等於不見阿....

我想只有黑色墨水
能畫多歡樂勒
還好教授只有看到下面那張
看完上面那張
他可能更確定我缺乏安全感
但我已經安逸的住在大大flat裡好久了
難道是潛意識感到不安?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