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31/2006

碎碎念



看大便的不只我一個...
觀察近兩個月
發現愛丁堡地上每坨屎都被踩過
不知道是他們養的狗怪
還是這裡的狗食營養
便便都又肥又油(還曾一度懷疑應該是酒醉人在路上拉的)
所以被踩扁的樣子也特別壯烈

每星期一都是pg二年級presentation
今天graphic design學生做了一系列偏執狂
他展示了一本至今我看過最寫實的便便書
真的整本都是便便
每坨都完完整整的呈現
沒有被踩過的慘樣
油油亮亮
最後一頁以插了小旗子的便便山做結尾
小旗子是創作者自己插上的
上頭寫的感謝便便的話
呼~

晚上回家只剩我一個看電視
萬聖節小鬼來敲門
透過門上的小孔看鬼臉
真的有點恐怖
腳步聲太大
小孩死賴著不走
拼命的往內看
只好去找糖果.....但我沒有糖果
只有台灣中藥店裡給小孩吃類似仙渣的小圓球
接下來就好笑了

我大門一開
小男孩戴一半面具的臉上閃過一絲驚慌
小女孩馬上把面具扯下來
還是驚慌
哇勒 我想 到底是誰嚇誰
兩個小孩竊竊私語....這棟公寓是不是沒啥英國人住?
我問:我該給你們東西嗎?
小孩:yes
我:哪...台灣來的糖果
小孩:what's that?
我:很營養 要不要?
小孩:no...
我: 嗯...那沒了

他們好像不見糖果不甘心 待了五秒才說再見
呼~我的第一次 失敗.....

底圖再換姊姊的照片
sorry 為了當背景 改了構圖
對創作者的小不敬 哈

6 comments:

匿名
at: 11:01 上午 提到...

這篇好好笑
小孩被妳嚇到...




(大S忘記密碼)

minimoshout says:
at: 7:53 下午 提到...

大S blog 怎麼一直關閉中....

匿名
at: 11:03 下午 提到...

忽然不想寫
硬寫覺得矯情
索性先關閉。
想寫再寫吧^^



(大S)

이상군 says:
at: 10:41 上午 提到...

好好笑 媽阿
好好笑
小孩一開門
看見了一頭牛
還要給他們看起來像毒藥的糖果
哈哈啊哈哈哈ㄏ哈

這是格林童話嘛!
智障死了太智障了

匿名
at: 11:06 下午 提到...

覺得遇到對手了吧...哈!
不用出門也可以嚇到別人耶!
謝牛你好厲害

minimoshout says:
at: 8:50 上午 提到...

去~~~你們這些人...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