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15/2006

我姊



想換樣板想很久了
懶阿~~~
我姊blog用我圖做背景
我也想用她的攝影作品做背景
有好些張我真的很喜歡
以後慢慢換來當背景

這張是我老姊今年回台灣跟去菜市場買菜照的
她一進去帶著像機到處拍
我跟著我媽殺開人群繼續往前走不理她
買阿買阿
還擔心老姊會找不到人先回車上吹冷氣
怎知她眼睛小找人還挺厲害的
三個人還是一起晃回車上

我對菜市場又愛又怕
賣雞攤販一律不接近
沒注意到從旁走過
頭皮又得一陣麻
但我媽不知道我雖怕卻又愛跟的理由是啥
我喜歡菜市場裡的氣氛
裡面的人群
裡面的活力
裡面的阿莎力
少個五塊也爽的交易
看魚屍體怎麼排列
蛤罵怎麼緩緩呼吸
豬肉怎樣一塊塊掛在空中
染紅整個豬肉攤卻又不是那麼血腥
摸摸每片不認識卻愛吃的菜葉
水果攤排排坐吃果果
攤販老闆娘露出歪歪牙齒的笑容
一付不在意的說著已經很便宜等等話語
我可以像小孩一樣
跟媽媽喊著要吃這個要吃那個的
心裡想著晚餐
一路跟著媽媽身後大包小包回家

後語:我姊膽很大,都不怕老闆罵人,光明正大幫人家照相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匿名
at: 12:59 下午 提到...

ㄟ...
收到信要跟我講哦!
哈哈哈哈!!!

匿名
at: 4:05 下午 提到...

ㄟㄟ
你也上傳一下你在那裡的照片呀!
我要愛丁堡跟你家啦!~~~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