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7/24/2007

打不死的蟑螂

我說六月十一號要完成論文,結果到現在還對著word檔發呆。
我說七月開始就要衝studio拼作品,結果到現在還對著word檔發呆。
我說整體架構要在上星期日就完成,結果到現在還對著word檔發呆。
我說今天下午兩點要結束論文的某一小段,結果到現在還對著word檔發呆。
其實論文字數老早就湊到了,只是改不了的廢話連篇惡習,
怎麼刪 字數還是超過,
對,論文像隻煩死人不償命的死蟑螂。

哇,外頭又開始下大雨了。

3 comments:

匿名
at: 7:25 下午 提到...

Hello 好久不見
我是思方
聽怡璇說你想打知名度嗎???
我現在真的有事想找你合作~
先來打聲招呼
詳情我寄信給你喔~

minimoshout says:
at: 8:37 下午 提到...

她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阿
我沒說的事她都知道

匿名
at: 8:53 下午 提到...

(羞)希望我沒說錯
如果有的話 我會天天看
並且告訴仰慕者們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