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7/02/2007

the worst june ever







這裡人如此說
都七月了
這裡還是冷冷的
一天裡會見到大太陽、大雨、閃電雷聲、大霧
這樣的天氣讓人憂鬱
但在不出門的日子裡
我喜歡趴在廚房窗口
聞雨的味道
看花園的樹下
窗口放了一年的鐵釘淋了這麼多雨竟然還沒生鏽

壞天氣可以延伸很多話題
陌生人總是用這個話題破冰
往往破完冰我還是冷冷地看人
怪到天氣頭上吧.....

今天暗暗的房間裡
很適合張震嶽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我一直聽成 心頭的鼻息




4 comments:

littlebear says:
at: 9:10 上午 提到...

大太陽、大雨、閃電雷聲
台北最近也是這樣
只差沒大霧啦

現在是早上9點
愛丁堡應該凌晨2點吧
阿牛應該在睡覺吧

minimoshout says:
at: 2:06 上午 提到...

孫阿白妳的遊記好長阿

匿名
at: 9:44 上午 提到...

高雄好熱好熱好熱...太陽真是太毒辣了,曬到我認不出我的手

littlebear says:
at: 11:19 上午 提到...

從大一上文玲課時就是這種長度
直到現在還是這樣 "-"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