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9/21/2007

炸過的顏色



被炸得面目全非
線條和顏色要混成一堆

為期三個月遠離照片店的生活
最後還是忍不住回到電腦找我要的大紅大綠大紫
任何事情到了極端總是會有問題
怎麼調色怎麼存檔都找不回我腦中的中庸色系
長久以來的色盲好像突然好了
以前不很在意的色差現在變成不想用電腦上色的理由
卻老戀戀不捨螢幕投射出來的強光
每個顏色都亮一點點
亮一點點的圖像強光下的公園
看起來好漂亮一片綠
相片卻沒辦法忠實呈現
雖然百分之百是因為我攝影技術不好
但總有一種感覺
最好的總沒法握在手中
螢幕上的圖
眼前的公園
一切的美好只能以某種方式呈現

如果想貪心擁有更多
我還得再加油。

4 comments:

Telma says:
at: 9:40 上午 提到...

為什麼看到你這張圖讓我想到毀滅倒數28天中人類狂奔的一幕?

littlebear says:
at: 11:43 上午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ttlebear says:
at: 11:48 上午 提到...

我聯想到歷史課本上那張"自由領導人民"
一定是因為那隻手! xd

minimoshout says:
at: 6:58 上午 提到...

阿尹
妳應該多看一點溫和的電影

大白阿
我從妳刪掉的留言看到那張圖
歷史課本長什麼樣子我真的不記得了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