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2/27/2011

passion pictures

Rockband Beatles - Intro (Passion Pictures) from Guillaume Cassuto on Vimeo.

逛到這隻beatles 才開始認真看看passion pictures過去作的所有作品。
原來並不算陌生,
最早認識的是水滴子小朋友動畫,
童音唱we will rock you,當年不停在mtv台播放,童音專輯一砲而紅。一直到今天才知道這是Evian 礦泉水的廣告,我瞎眼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sony bravia 兔子在城市跳躍的stop motion,
看這隻製作記錄時,多希望自己也是這樣創意團隊的一份子。



對照psyop的可口可樂,passion pictures給了另一種不同樂園的新風格,看起來有點像瘋狂史瑞克跟Tim Burton瘋狂理髮師的混合體。

概念和蛋糕汽車其實很像



之前網路上也紅了一陣子的pixel動畫。



喜歡的Tim Hope導的 Coldplay "Don't Panic",也是在mtv台見一眼就愛上的作品。



最後一定有的當然是gorillaz,
gorillaz樹立了一種樂團動畫的新風格, 一點黑暗、不鳥人、耍無賴的角色設定,幫助Damon Albarn的音樂影像開了一條新的大路,在當年看到,不免驚為天人。細看最近新的Beatles動畫,出自同一個導演Pete Candeland,風格不變,但細節變多,華麗復古色彩調染出60年代的新想像,但厲害的是這是遊戲的宣傳片。Beatles的Guitar Hero http://www.thebeatlesrockband.com/videos/trailer

Rockband Beatles - Outro (Passion Pictures) from Guillaume Cassuto on Vimeo.

以上曠世鉅作不遠不近,以為不認識,但其實都充斥在周邊媒體裡,塞在眼裡,沒記得就變眼屎被擦去,可惜!
以上,給自己做筆記。

延伸閱讀
Passion Pictures official site
Madness Alice

0 comments: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