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12/2004

盲目目盲

什麼生門死門啦
想不出來
想不出來
想不出來
想不出來

對於解不開的問題
我跟瞎眼的人沒什麼兩樣...

8 comments:

stephy says:
at: 12:37 上午 提到...

阿牛
第一名她解出來了
不愧是強者
快去請教她吧:P

而且貢丸還說
她上網找答案
好像跟第一名的解法一樣喔

pinky 桑~
叫你第一名

minimoshout says:
at: 12:47 上午 提到...

因為我把google的答案給她看
當然一樣...

of says:
at: 1:37 上午 提到...

原來我跟小白都高估了第一名的腦

害我還自卑了一下下 哈哈哈哈阿哈哈~~
(可是我想不出那個答案到底要怎麼推出來 >"<)

이상군 says:
at: 9:58 上午 提到...

.......- -

我可以想像李耕文驚慌的樣子

第一名是作弊的啦

minimoshout says:
at: 12:07 下午 提到...

不...
我還是驚恐了一下
因為第一名知道答案是對的...

이상군 says:
at: 9:51 上午 提到...

早上949分
我七點起床之後
就看三倍速的駭客任務2
然後查了產品資訊
然後生死門根本來不及整理
現在我要準備出門去學校討論該死的科幻小說
要死
要死
怎麼會這麼匆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點也不寧靜早晨
希望梁開明今天突然停課
喔耶

이상군 says:
at: 10:41 上午 提到...

我又來了
我真的要出門了
臨走前吃一片品客

好忙好忙好忙阿阿阿阿


到底再忙啥

stephy says:
at: 12:01 上午 提到...

謝小牛
是我錯怪你了T_T
對不起啊嗚~
其實根本就沒提到逛街地點是公館

好啦
我承認自以為是一群動物在講話很笨
不過我已經被貢丸說過裝可愛了
你就別再嘲笑我家小灰咩

哈哈
別忘了自嗨的真諦啊!!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