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0/29/2004

很抓狂的一天後..


1 Posted by Hello
早上9:30起床
忙著找評審
忙包裝明信片
評審要求每個都不同...
mail、fax....
下午要好好的寫一篇英文作文
last job! 打給事務組,先搞定議價的事情
才發現我們已經
捅了一個很大的紕漏
於是我15分鐘吞完便當
又衝去學校跑公文
好像冥冥之中,整件事
已經被帶往那條我不願意承認的路

事情發生的因果順序由什麼牽引著?
我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事
我也說不出來
現在
廣告又要停了........
會不會回來我也不確定了.......

3 comments:

of says:
at: 1:13 上午 提到...

謝小牛加油
加 油!!!(孟克吶喊臉)

stephy says:
at: 2:05 下午 提到...

謝碧牛加油啊!!
妳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
往好的地方想啦

真的無法解決
應該要找文玲商量的
(20萬以內的數字就一個大學副教授而言應該小case)
再怎麼說她算是指導老師
有義務協助你們小組

謝碧牛不要再對老師有恐懼感啦
這樣你會累慘的~

이상군 says:
at: 10:13 下午 提到...

不要相信不想相信的事
當屁話聽就好了
加油阿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