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4/26/2006

真的經典

我爸昨天教我怎麼畫口紅,

家裡大人焦慮指數明顯偏高。

4 comments:

匿名
at: 12:48 上午 提到...

你家的老爸才經典吧...
繼幫妳們家女人挑衣服、買衣服之後
還會教妳畫口紅...

天啊!還有什麼女人的玩意你老爹不會的?

匿名
at: 11:48 上午 提到...

真是笑掉我大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at: 2:19 下午 提到...

好厲害的爹....

이상군 says:
at: 9:38 下午 提到...

啊哈ㄏ啊哈哈哈ㄏ哈哈哈哈阿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阿
啊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ㄏ救命
我大笑不止
我大笑不止
大笑不止了啦(翻掉的MSN熊貓頭)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