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4/06/2006

the wall




昨天去聽蘇打綠,
我果然不是fan,
台上唱什麼全沒聽過~
但他唱練舞功的時候,
我忍不住狂笑,
有趣有趣。

3 comments:

匿名
at: 12:41 上午 提到...

謝嗶嗶~
大家都不更新blog
好無聊喔@_@
還是你家比較好玩

我在批踢踢看到蘇打綠的版
還是在前128名熱門看板列表裡喔
而且上次在MTV還是channel[V]我忘了
看到他們的MV
還有導演劉明群的字樣
導演劉明群喔
你同學耶
哈哈

我走了
掰掰

minimoshout says:
at: 1:25 下午 提到...

是妳同學吧....

이상군 says:
at: 10:46 下午 提到...

是你們的同學(瞇眼)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