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4/02/2006

Live as healthy as you can!


小記:愚人節前一周玩隨行杯和吃很好

上週一煮飯的惡夢還餘悸猶存
早上九點半出門買菜
煮好午餐時已經十二點
坐下來吃飯的剎那怒火就來了
幹麻九點起床就為了一餐午餐
還是很很很很超級超級超級無聊難吃+無味的午餐
這麼醜的菜還要花三小時....
這時候又開始感慨媽媽在身邊真好....

然後stella媽媽(也就是我大阿姨)來台北
我整整吃了一個禮拜的好料....好幸福~~泣~~~~
既然可以這麼幸福,幹麻還待在台北
說的好,我這禮拜就回家....
在家裡可以 live as healthy as i can
正常上下班 正常工作時間 正常吃飯 有空還要澆澆花

牛姐姐在紐約生病了
妳要加油阿
這麼小點壓力算個屁
甩開醜臉繼續生活
對妳,這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生命過客留也白留的 這麼花力氣幹麻呢?

2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12:27 下午 提到...

(!!!)羊咩隨行杯超可愛!!!!!!!

瞳孔放大中


我是局外之人也祝阿牛姊姊快快好
(滾走)

匿名
at: 6:05 下午 提到...

啊~~妳要回家當公務員不陪我啦?

那個羊咩隨行杯真的很可愛!
然後我覺得雖然我的比較短,圖好像被擠到
可是我上面那個黑黑的地方比較少
比較好看說!

最後,關於那隻生病的小象...
我可不可偷偷說他有點好笑...
長這麼大,竟然為了不重要的人搞到生活作息混亂壓力大生病?真是太遜喀了!
不像謝小E...

還有,妳還是要叫妳媽媽快寄藥
因為他真的沒有保險卡......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