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2/03/2006

最近


(說明 不喜歡的風格 畫了也不能用 只能拿來這裡放)

時間還是一眨眼就過了
下禮拜得再交張小報告說明研究進度
哪有什麼進度阿......
現在要生張圖變的很不單純
不能像之前在照片店揮揮兩筆就算了
畫了 不好 再畫 不好 上色 不好 重畫
小作業 做草稿 書搞太大 草稿跟著大
解釋解釋解釋......
我一直在解釋
教授只會一直說有趣
他們給的指導就像汪洋中的小光點
不用力跟著一下子就晃不見了
如果光點不見
很容易喪失來這裡的意義
所以我又想著光點想著意義

下禮拜一還有個團體小作業
跟外國人開會真的很點點點
有意無意就被我牽著跑
之前不是聽說他們都很有主見嗎.....
由此可見大家應付的態度 ,包括我自己也是
作業主題是生一個國家
我們的結論是一張古地圖 一些食物的圖像 一顆球 形成一片漂浮的國土
我負責那顆球
得把那些食物的圖像放到那顆球上
但負責食物的同學給我作品後 我真的傻眼
很難形容
於是我買了很貴的義大利黏土(因為沒有夜市那種一包二十元的紙黏土)
做了顆水滴佯裝成球
再做了兩顆頭
頭是我自己要的 改天再介紹
做頭一做就做了 六小時 (到凌晨兩點都沒發現)
教授常問 Are you very occupied in your work?
第一次問的時候我呆掉
想為啥他這樣問
之後再問 都應付的回答yes, i guess.
如果用我亂猜的翻譯來想這句話和這兩顆頭
下次我可以肯定的回答yes, i am.

ps 呼叫爸爸媽媽 看完八點檔請記得上
skype 一直找不人打電話阿~~~~~

2 comments:

匿名
at: 10:01 下午 提到...

謝璧牛~
你最近還好唄
台灣的冬天現在才開始出現的樣子
這兩天變的比較冷
之前(也就是到11月底)還可以穿短袖咧

我最近在電視上看到009國際電話的廣告都會想到你

希望你要穿夠衣服保暖喔
繼續拿吹風機吹著你的牛蹄吧
哈哈~這樣應該會比較溫暖^_^

p.s.明信片還不給我寄來(怒)
不要告訴我你把我的地址搞丟了...

minimoshout says:
at: 6:39 下午 提到...

009...有了網路誰還要講電話哈~
晚上氣溫會驟降
通常睡前我都會貼在暖器上幾分鐘
跟這裡的天氣比較
我都跟外國人說台灣沒有冬天
他們睜大眼一副不信又羨慕的樣子很好玩


明信片快到了 再等等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