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2/09/2006

黃黃的一天



今天上課時間特早
前往走路四十分鐘才到的畫廊上課
再花二十分鐘走回學校掃圖
回家再走二十五分鐘
大家都愛愛丁堡小小的去哪都近
但我還是懷念摩托車的日子

今天黃黃的
怎麼說?
出門前碰到兩個勤奮的工人
挨家挨戶發重重的黃色電話簿
學校掃描機每台都跟我犯沖
只有一台掃出黃圖的可以用
想說將就用
結果黃圖在學校那高級的螢幕上看起來還好
誰知印出來真的有黃
四點天黑晃到王子街
整片整片黃
因為聖誕節到了
遊樂園園遊會整個搬進王子街
黃黃的黑夜在我亂對焦的狀況下
眼簾的熱鬧在像機裡只剩幾點孤單的光點

5 comments:

匿名
at: 9:35 上午 提到...

呵呵
果然愛丁堡跟新堡就是不依樣
這邊雖然有在裝扮整各城市
但是我還是覺ㄉ愛丁堡還是不一樣阿

有空下來玩玩喔

minimoshout says:
at: 6:10 上午 提到...

妳一直跟我說很無聊
講的我想直接跳過奔倫敦

匿名
at: 9:00 上午 提到...

不行 不行跳過我這去倫敦
我可以帶你坐metro去晃晃ㄉ
所以你必須來我這 在去倫敦
知不知道阿....喝喝

이상군 says:
at: 6:56 上午 提到...

這是黃掉的圖還是未黃的圖

我好喜歡這個色調

minimoshout says:
at: 7:21 上午 提到...

這是黃掉的
超愛的阿
可是印出來
顏色大概跟掉到尿裡有的拼.....無言的色差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