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12/18/2006

做個紀錄



他很年輕
但吹出我來這裡聽過最好聽的風笛
地上板子寫著他為2008年坦尚尼亞旅行籌募旅費中
背後妮可基曼超美
我們站在路邊讚嘆有夢的人最美



上星期eca的degree show
明年的這時
在下面釘牆壁的人應該會是我
正式開幕有滿桌裝滿香檳的高腳杯
滿滿的人頭
滿滿的作品集
我太矮
像機照不到整場的熱鬧
明年再試試看



聖誕節要到了
有些人會收到女王頭的卡片
滿滿的女王頭才讓我想到姊姊給的郵票都好漂亮



之前提過我家路口的服飾店
櫥窗佈置超詭異但又超創意
上個月完全走中國風
左邊那尊很像杜蘭朵裡的腳色
這個紅紅綠綠的月份
右邊那尊和左邊是同個模特兒
人家過聖誕他搞黑暗

0 comments: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