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2/03/2007



剛才發現螢火蟲之墓跟宮崎駿根本沒關係
它只是當年首映時與龍貓同場連映
我真是對高畑勳太不敬了

在學校圖書館找這部電影的原因
一 在紐約聽我姊朋友聊,才發現自己已經忘了大半
二 星期四的meeting結果真是嚇死我,AOI經驗老到的經紀人告訴我,她不知道怎麼分類我的作品,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分類,有沒有個市場叫做''畫爽的'',建議是先找想要的市場,原來,不管做哪行,怎麼都得從市場調查先開始....
三 論文講座談了問對問題,大家都說要問對問題,卻沒有說要怎麼問對問題,梁董又回來了....

以上三點讓我瘋狂的想看電影......不知道因果關係.....



這就是無法分類的作品之一
最近一直畫我覺得看起來很怪的圖
問題是我不知道哪裡怪
除了招牌視角又錯了
其他的...嗯... 就是怪嘛....

6 comments:

匿名
at: 11:03 上午 提到...

看電影
1.想找靈感
2.想逃避

我只是要說
我請你幫我找的書
可以不用找了
因為已經有管道了
感謝你!

不敢寄信給你因為老娘電腦又中毒了

匿名
at: 5:54 下午 提到...

睡到自然醒的Sunday Morning~
吃完素食義大利麵早餐!
好久沒跟你TALK AND TALK ...
原來聽陶喆逛你的BLOG會這麼match!:)
感想是..
總覺得哪天你會爆紅!
練習一下怎麼面對媒體訪問吧!@.@
然後玩了整各下午的GOOGLE EARTH!
科技真是令人驚豔的玩意!
讓我神遊巴黎,重遊法蘭克福!哈~
ㄧ整各悠閒的一天!
不然我都覺得自己都快得了患得患失焦慮症!
等會要去看陶喆蔡依玲的演唱會
(拜竑媝在微軟時習所賜~YAP!)

Good for you,baby!
^___________^

minimoshout says:
at: 7:32 下午 提到...

禮義均
管道萬歲!


斯!
你上面寫什麼我都沒看到
只剩一句
等會要去看陶喆蔡依玲的演唱會
聽說陶喆先唱
聽完可以先閃人嗎?

匿名
at: 3:29 下午 提到...

齁~~你的BLOG有選擇性失憶嗎?
為什麼只看到ㄧ句?
我從我的電腦看倒是好好的~~
天ㄚ~陶喆的現場真的是~~
我終於可以體會妳聽完他演唱會的心情了!!
整個比CD還好聽~~因為更真實!!
他還拉著歌迷的手唱SUSAN說啦!!
明明被拉的不是我!
可我比台上的還害羞是怎麼ㄧ回事.. :P
天啊~我們家的人都被陶喆迷死了!!
至於蔡小姐~~
想不到比我以為的還差好多!
視覺享受換來的就是聽覺折磨!!
我耳朵都快被震破了!!-_-
真的好可怕喔~~~~(雞皮疙瘩~~)

OH~DAVID TAO !!

匿名
at: 3:29 下午 提到...

齁~~你的BLOG有選擇性失憶嗎?
為什麼只看到ㄧ句?
我從我的電腦看倒是好好的~~
天ㄚ~陶喆的現場真的是~~
我終於可以體會妳聽完他演唱會的心情了!!
整個比CD還好聽~~因為更真實!!
他還拉著歌迷的手唱SUSAN說啦!!
明明被拉的不是我!
可我比台上的還害羞是怎麼ㄧ回事.. :P
天啊~我們家的人都被陶喆迷死了!!
至於蔡小姐~~
想不到比我以為的還差好多!
視覺享受換來的就是聽覺折磨!!
我耳朵都快被震破了!!-_-
真的好可怕喔~~~~(雞皮疙瘩~~)

OH~DAVID TAO !!

minimoshout says:
at: 7:11 下午 提到...

聽覺折磨是上氣不接下氣還是耳膜快破掉?
我想知道哪種比較痛苦
去聽rent我有耳膜破掉的感覺...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