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2/26/2007

厚..



明天要提案
我最多能做的只有自我介紹
研究的部分還說不明白
一直有這些有的沒的事情
打擾人做研究
討厭呢...

12 comments:

stephy says:
at: 11:44 下午 提到...

謝碧牛~
提案加油喔!
這是你第一次不在台灣過的新年嗎?
希望你可以平安完成學業

看了你的上一篇文章
光是想像妳當時身處的情境
我就覺得害怕

人生很多時候無法避免是孤獨的
不過也有很多時候是朋友真心關心你的
希望你一切都好
太歲年過了之後
豬年 鼠年 牛年就是你的年

繼續扛八爹吧!

minimoshout says:
at: 8:49 上午 提到...

不用害怕
當作旁邊有一群野狗就好了
顧作鎮定最好用
野狗笨笨的 看不出來顧作鎮定心裡到底想什麼 就不會亂攻擊了
(當然事後都是這麼講)


有朋友真心關心
但還會覺得孤獨
貪心~~~

이상군 says:
at: 11:10 上午 提到...

貪心就多吃點
別客氣阿

(吃完早餐還在想吃的人)
謝牛要不要來看日劇

哞~

匿名
at: 3:42 下午 提到...

Dururu好,接你的話...
說到日劇,
我前陣子就是看完交響情人夢而熱血沸騰,
打定主意要申請英國的學校,
結果我就是提不出案,
悄悄地,澳洲學校要我了,
我還是提不出案給英國的....

謝璧牛就讓你來完成我的交響情人夢吧!(實在很爛呴)

이상군 says:
at: 11:11 下午 提到...

零影好,接妳的話
妳怎麼知道我要叫謝牛看交響情人夢

還有交響不是跑去巴黎為什麼會跟英國有關係
T口T

謝牛我真愛亂跟人家說話

匿名
at: 2:41 下午 提到...

那謝璧牛開始看了沒?!

啊,因為英國在歐洲嘛,
那個日劇一直Europ"a" Europ"a" 的,
害我也放不掉Europ"a" 嘛。

謝璧牛加油Europ"a" !

minimoshout says:
at: 5:22 下午 提到...

我覺得交響情人夢這名字翻的好爛
還是日文本來就這樣.....


阿 我連橘子日都還沒看完啦
本人看日劇的進度
以台灣連續劇來排
應該是在星星知我心的階段...

禮義君
你愛玩接龍我也不會阻止你

我的blog被系統當作垃圾部落格耶
垃圾的定義是廢語太多
不能發文有點鳥
廢語太多的人在網路上要被限制言論自由.....哈

匿名
at: 9:24 下午 提到...

It's time to give you a HUG!
又是該給你加油的時候囉!
來~~抱ㄧ下! ^_^

我17號要考領隊了...
最後的衝刺階段似乎沒有我想的容易!
畢竟這種東西沒什麼範圍可言!
忘了一大堆歷史地理..真讓人沮喪~
聯考都沒這麼緊張~~
有一種ㄧ試定生死的感覺~痾!
焦慮地好想吃"高級巧克力"
雖然說今年是我的太歲年!
但偶個人認為..去年已經夠倒楣了~~
今年應該不會再衰下去!!
不管了~~反正我勢在必得!
我ㄧ定要用念力+努力 得 到 它 !
你也是唷!
GO FOR IT ! @_<

匿名
at: 9:41 下午 提到...

看看這記性...

還有ㄧ件事...
大概是最近心情比較繃~
適合聽輕快的音樂!
聽到客人的電話唱品冠"孤單消滅"
(原來歌名是"哄我入睡"ㄟ~~:P)
現在聽比之前喜歡了耶~~呵呵!
果然是需要ㄧ點簡單輕鬆的音符來緩和ㄧ下

還有阿~光良好像也出唱片
有ㄧ次不小心看到MV
還是ㄧ樣耍笨...@,@

PS:為什麼我連「二里頭文化」是夏代都要想個老半天!!>_<

minimoshout says:
at: 8:15 上午 提到...

317阿
管他太歲年
我太歲年也是有學校要我
所以妳也可以一考就上啦
然後夏天就帶暑期團外衝
算不完的導遊小費~~~

阿那個阿信寫的歌當然好聽啦...
妳這麼一提
又把我推入youtube的無底深淵了

이상군 says:
at: 12:54 下午 提到...

謝牛
垃圾部落格是新功能嗎

還是因為我愛玩接龍才讓妳變垃圾
那我以後玩踩地雷好了..(抖)

橘子日不用看了啦
已經不是那個心情了(蹲)

minimoshout says:
at: 8:47 上午 提到...

我看戲不管心情耶
在這種鬼地方有戲就看

變垃圾跟回應文無關啦
主要是發文的內容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