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2/13/2007

蒐WEB



我在奇摩信箱搜尋web,為了找到一組又被我遺忘到天涯海角的密碼,兩個小時過去了,沒找到密碼,卻翻出過去一樣被我遺忘的種種。

裡頭有校創空恐怖的回信、找阿寶的來來去去、一堆定了沒讀的電子報、忘記為什麼寫信到各大校詢問的外國信、姊姊緊迫釘人的申請信.....,其中還有幾個連結帶我去廣告系同胞的部落格和相簿閒晃,昨天夢到老師要我放棄做最後的那本大書,只要做好眼前這本拖到沒戲唱的小書就好,記不得夢裡的情緒是怎樣的,看到科克相簿裡文玲說不展也不會怎麼樣的一句,竟然自己就輕鬆了起來,明明不甘我的事,我輕鬆個屁....,轉回信箱,螢幕上就停著這句:尋找安德列,於是理出了一點頭緒,明天開始,找、插畫、書、小人物、互動,這些字要開始理性的相互連結,我不要再對著電腦發呆,也不想對著老師說我沒問題,順利的話,年底我就能解釋謝避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0 comments: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