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4/30/2007

春日,雪一片



暖化
愛丁堡今年冬天沒下多少雪
下午本想去公園裡照滿天花開
卻意外發現這塊遍地落花的小角落
才照了兩張照片相機電池就沒電了
照不到這張圖身後那整片白蓋滿落花的草原
風起,耳機裡剛好響起孫燕姿風箏的副歌
眼前飄滿被吹落的花瓣
這場景如果不拍mv
拍東方不敗出場也很合適
況且我頭髮被這麼一吹又上演瘋女十八年
挺像在發功的魔女

可惜我不是詩人
寫不出好句子詠嘆這風景
出門前禮義君還在講唐詩多美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想要翻唐詩三百首




4 comments:

匿名
at: 11:19 下午 提到...

真想躺在樹下想想....

nana says:
at: 12:54 上午 提到...

我也去申請了

匿名
at: 8:40 下午 提到...

很久沒來逛
最近又想起你
上次想起你是將近四個月前
為什麼想起你 因為看到你寄給我的聖誕卡片
所以就也提筆寫了封信給你
這次想起你 是因為看到躺在抽屜裡的那封信
還沒寄出去 也不知道要寄到哪裡 還是要等你光榮歸國再給你
時間越變越快 問候是否一切安好

minimoshout says:
at: 7:08 上午 提到...

等妳光榮畢業
我再寄一張卡片給妳好了
四個月算小case
我曾經累積了一年要寄給我姐的信
一整年的信一起寄
很壯觀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