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4/01/2007

蓋希文



昨天去rsno聽蓋希文
兩首經典
  1. 藍色狂想曲
  2.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
坐第二排
整場一直盯著樂團的椅子底下看
其他樂器看不到
但小提琴家每隻手指頭看的特清楚
鋼琴家搖晃的一舉一動特清楚
指揮家鞠躬膝蓋微曲的小動作也特清楚
聽現場很夢幻
聽著聽著
人就飄回高中在我家cd架上發現蓋希文三個字的時候

rsno - the royal scottish national orchestra
蘇格蘭國家交響樂團usher hall表演
學生優惠五磅就可以入場
雖然比不上倫敦的表演
但對我這個小耳朵來說
算是很幸福了

4 comments:

이상군 says:
at: 1:44 下午 提到...

我也想聽
我也想聽
我也想聽阿!!!!

minimoshout says:
at: 10:14 下午 提到...

話說
昨天在youtube看完柯南電影
隨便點點進了nodame
剛好是那些學生表演藍色狂想曲那幕
才恍然大悟妳之前在貢丸blog狂叫nodame是這個....

이상군 says:
at: 9:43 上午 提到...

你竟然在youtube看科南
好喜感喔謝牛
要不要NODAME
我願意跨海提供(推眼鏡)

minimoshout says:
at: 6:17 上午 提到...

我可以在樹大招風的youtube上找到所有影片(挖鼻孔)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