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7/05/2023

手工繪本#3不要追我!


2020手工繪本展書

不要追我!


很簡單的故事,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重點,
雞很可怕,
我很愛吃雞腿,
但對於有雞爪的雞腿我一眼都看不了,
全雞有毛沒毛,生的死的熟的,
也是看一眼,就會眼睛閃到的那種,
基於怕甚麼就努力面對甚麼的論調,
今年畫了一整本被雞嚇到的故事,
每個畫面都是我腦中曾幻想過的畫面,
希望給怕雞的其他人知道,
我們並不孤單。



我很愛傳統菜市場,
唯獨裡面炸毛的雞籠,
跟拔光毛的裸雞除外,
總是讓我心裡警鈴大作。



生鮮超市裡包著保鮮膜的烏骨雞,
也常嚇得我措手不及。





0 comments: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