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5/12/2008

How are you today?



又是一個星期一,
一早上線就碰到阿丸同學,
對照我手邊的早餐實在罪惡,
一直抱怨時間飛快亂過一通,
想過寫週記來緩慢時間,
但寫下也只是白費紙筆,
在我內心底處,
這位大兄的每周報告與我的週記有相似處,
這是他21st周網路藝術報告,
希望下周一前我可以生出點像樣的東西。
Enter here.

ps. Get the glass
got milk另一驚人作,
我手拙,
摸了半小時還是沒過關,
玩完,很想玩一場大富翁,
有人要陪我玩嗎?

2 comments:

匿名
at: 10:38 上午 提到...

謝必會~~
遊戲好好玩喔!!
哈哈,我搞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以3000多分過關了XD
過關的時候真是太爽了哈哈哈

minimoshout says:
at: 11:22 上午 提到...

陪我玩大富翁....

好像每幾個生命周期都會出現這個不能滿足的慾望...

網誌存檔

技術提供:Blogger.

標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